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理事長卸任感言--儀貞

理事長卸任感言--儀貞:
過去一年擔任南高教師會理事長一職,我受到很多協助和支持。首先,是教師會理監事和各辦公室聯絡人,在許多會務處理上,幫了我很多忙,讓會務得以順利運作。還有整理小組的五位成員,配合完成教師會重整的工作。所以我在此感謝所有理監事,及各辦公室聯絡人:麗禎老師、
大億老師、坤河老師、淑芳老師、儁曼老師、美華老師、高中部:馭中老師。
以及整理小組成員。
因為會員同仁的信任請託,本學年我多次受託與校長溝通各項事務。在溝通的過程中,我可以充分感受到校長對教師會的尊重,及對老師的照顧。雖然這當中,也曾發生一些誤會,有些事未能盡如人意.但我相信,大家都非常努力的,以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來愛學校、為學校付出。也相信,當我們彼此能在互信的基礎下進行溝通與合作時,才能對學校的未來帶來正向的發展。因此我深切期待,未來校長、家長與教師、,能和諧互信,真誠溝通,共創校園的榮景。謝謝大家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